ISO/TS22163认证对企业的益处及提高产品质量

 ISO/TS22163认证在进行使用时采用其全国统一规范的质量管理时代扑面而来,ISO/TS22163认证的质量管理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不是针对其铁路行业的专门标准,其铁路行业又会尤其特殊的要求,所以为了上游控制供应链中产品和服务的质量,下游系统集成者不得不采用自定的一套评价标准来评估约束供应商,这样五花八门的评估方式不仅麻烦,而且要求不统一。

  ISO/TS22163认证对企业的益处

  ISO/TS22163认证在一定程度上you效的结合了当今世界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理念,所以这套标准为企业管理升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和平台,可以在ISO9001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。

  ISO/TS22163认证减少精力,降低评估成本。

  通过ISO/TS22163认证,可以满足不同顾客对管理体系的需求,可以大大减少应付不同评估体系所花费的精力和财力,降低评估成本。

  ISO/TS22163认证提高产品质量,降低生产成本。

  ISO/TS22163认证在一定程度上对其质量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,在一定程度上会you效的明确提出对其成本的控制的要求,其质量成本采用求双管齐下,这样就可以通过贯彻标准,要求企业质量成本一起抓,做到低成本下的高质量。

Prev: 暂无信息
Next: 食品管理体系认证风险浅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