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JB9001认证的特殊需要及类别

 GJB9001认证在进行操作的过程中为了能够you效的适应当前军用产品的特殊需要,其产品的内容突出了,兼顾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安装和服务,GJB9001认证在一定程度上突出了设计和开发。

  GJB9001认证在一定程度上兼顾硬件、软件以及流程性材料和服务,主要是为了突出硬件和软件,you效的兼顾产品形成的各个过程,you效突出了关键过程,兼顾相关方,突出了顾客。

  GJB9001认证的标准,在一定程度上是历史条件下的产物,在每次修订的过程中都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特定历史时期的需求。国防建设面临新的形势,急需尽快研制高质量的武器装备。因此,GJB9001A-2001在兼顾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安装和服务的同时,突出了对设计和开发活动的控制要求。

  GJB9001认证在实现的过程的策划中要求进行,这样就会直接形成各阶段风险的分析文件,you效的设计和开发中的要求,编制产品设计和开发计划,需要时,应编制预先规划的产品改进计划,识别制约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关键因素和薄弱环节并确定相应的措施”等。

  GJB9001认证为了能够适用于所有产品的类别,在进行操作的过程中会you效的将其不同规模和各种类型的组织,所提出的要求有的高度的概括性和通用性。军用产品也包括四种类别,即硬件、软件、流程性材料和服务,但主要是硬件和软件。因此,在GJB9001A-2001标准中突出了硬件和软件的需要。

  GJB9001认证的关键特性,在产品形成的过程中以及特殊的过程,这是一种客观存在的,在当前情况下抓住关键是实现产品研制一次成功的必由之路。为此,在GJB9001A-2001标准中对关键特性、关键件、关键过程从定义开始,提出了系统的控制要求。

 

 

Next: ISO/TS22163认证的标准变化及主要目的